傻白甜甜甜甜甜

创业很艰辛の开饭馆是那么简单的事吗?【上】

茄子: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必须放在最前。

完全不知道剧情的演变方向……【作者疯了系列】

总觉得貌似是个夕阳红教练秀恩爱的路线啊……

反正如果是我的话……完全不想去这家黑店吃饭……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大比优雅的举着咖啡俏皮的拿着奶昔的扑克叔嘲笑勒夫的画面……我没救了_(:зゝ∠)_

如此风骚的克林西要如何拯救?


 

序【前提】

“勒夫先生,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电话这头,施魏因施泰格强忍着摔电话的冲动,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语气,让它尽可能的听上去显得更无辜和友好。

“咳!”电话那头传来了十分尴尬的咳嗽声,“因为我相信你们是群优秀的年轻人!”

“先不说为什么突然要我们集体过来看场子……我就问问一并寄来的名单是几个意思?!”施魏因施泰格有一只手抖开了一张皱巴巴的A4纸,上面有着整齐的字迹,一看就是出自某人之手。

“都说了是因为相信你们的能力!请不要给我丢脸。”电话那头的声音变得有点焦躁。

“您是不是又跟……”

嘟嘟嘟——

电话挂了。

……克林斯曼先生打赌了?

后面半句施魏因施泰格还没来得及说。

 

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名单,上面赫然写着:

“亲爱的巴斯蒂,由于我要去远行,所以劳烦你召集你的朋友们照看我的店面【美国老农】一个月,希望你们能够维持我们的营业额,如果我回来的时候看到业绩亏损的话,我会用靴子踢你们的屁股哟~!

爱你们的,J·克林斯曼。“

 

“呵呵……”施魏因施泰格用手抚平太阳穴爆出的青筋,重新拿起手机开始一个一个的拨电话。

 

1【联系】

“喂波尔蒂,我在中心大街的‘美国老农’餐馆,赶快滚过来。再见!”

“…………?“波多尔斯基一手举着游戏手柄,一手拿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扭头看着大十字傻笑。

“……?“凯文趁机赢下这一轮赛车游戏后,也十分不明所以。

“aha~走吧!史歪泥让我们上‘美国老农’!“波多尔斯基一把抓住凯文便往屋外跑。

“上谁?!?!?!“凯文瞪大了眼睛:美国老农是谁?

 

“喂萨米,来一趟‘美国老农’餐馆,有很重要的事情……“

“现在吗?“电话那头传来吸尘器的声音。

“是的,勒夫先生又给我们出难题了。“

“好吧……“电话那头传来了狗叫声。

“尽快啊!“

“知道了……啊!!!梅苏特你的狗咬了我的腿!!!“电话那头传来了哀嚎。

“加油哦不要输给萨米~“同时传来了厄齐尔的声音。

 

“托马斯吗?我是巴斯蒂。“

“哦!你好巴斯蒂~看我大力抽射!!!“不知为何声音的主人听上去感觉屁股很大的样子。

“曼努……是你吗……?“

“嗨巴斯蒂~曼努在我家打游戏呢~看我脸部防御!“穆勒的声音也伴随着奇怪的招式名称传来。

“……算了你们高兴就好……“巴斯蒂决定先缓缓心情再重新打电话通知他们。

 

“嘟——嘟——babybabybabyoh~~~babybabybabyoh~~~“

由于手机彩铃的主人罗伊斯没有及时接听电话,导致施魏因施泰格受到JB音乐的精神攻击而暂时昏迷……

 

2【解决办法】

“喂,我是杰罗姆。“

“上午好杰罗姆,“缓过来的施魏因施泰格如释重负,”现在来中央大街的‘美国老农’餐馆开会,对了你负责通知安德烈、马口和马里奥,拜拜!“

……怎么又是我……?

 

3【看好戏】

“呵呵呵呵呵你俩有完没完了?“科普克一边快速搅动着手里的奶昔一边笑呵呵的看着面前的勒夫,后者正在用电脑跟某人视频吵架中。

“可怜的巴斯蒂~“比埃尔霍夫坐在精致的皮沙发上,慢悠悠的为自己倒上一杯咖啡,“还要为你和尤尔根的赌注买单~”

“克林西我告诉你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如果我赢了你就一个月不许穿运动装!!!”勒夫朝着电脑屏幕吼道。

“冷静,冷静。”对面的克林斯曼伸出尔康手,“虽然我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不过如果你输了的话就要穿一个月的果园老农运动装yo~”

比埃尔霍夫和科普克从勒夫身后探出头来,举起手中的饮品以示敬意,“说实话尤阿西姆,比起不让克林西舒坦这件事情……我们更想看你穿一个月的果园老农怎么办?”

“绝交。”

 

4【职业】

“厨师长是我的了!”穆勒一把抢过菜刀,立正叉腰堵在了后厨门口。

“我长得这么帅必须是大堂经理啊~”胡梅尔斯对着镜子整了整头发。

“有能跳舞的地方么?”穆斯塔菲对着镜子整了整胡子。

“我来看管冰激凌柜吧……”厄齐尔幽幽的蹭到冰柜前面,偷偷的拍了拍藏在裤兜里的勺子。

“我来当DJ,音乐什么的包在我身上。”罗伊斯掏出手机。

“我……我能当客人吗……”格策的视线完全无法从菜单上移开。

 

“嗯!大家这么热心,真是可靠啊哈!”波多尔斯基满意的挠挠下巴,颇为自豪的看向施魏因施泰格。

“我觉得我们完蛋了。”克罗斯拍了拍施魏因施泰格的肩膀,小声的说。

 

5【客人】

“欢迎光临!!!”伴随着一点都不悦耳的音乐声,“美国老农”饭店迎来了由DFB成员接手的第一名客人。

“那个……事实上我接到了勒夫的电话要请我吃饭……”

“您想坐哪?靠窗户如何?”格策活泼的带领客人入座。

“不是……我是说……我找勒夫……”

“您想吃点啥~?招牌菜如何?或者来点冰激凌?或者来份开味浓汤?”格策一边念菜单,一边吞口水。

“那个……勒夫……”

“放弃吧……”施魏因施泰格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勒夫先生现在正在跟人打赌,大概是骗你过来消费的,所以,束手就擒吧菲利普!!!”

“!!!”对财政十分敏感并且自带气场七米一的拉姆才不会乖乖束手就擒,于是本能的捂住钱包准备跑路,还不忘大声抗议:“没有人能够逼迫菲利普拉姆做他不愿意的事情!!!”

“关门,放曼努!”克罗斯及时的关上了店门,并上了锁。

拉姆昏迷前只记得眼前一个屁股铺天盖地的压了过来……

 

6【经营手段】

“报告老板,钱包里没多少钱。”罗伊斯转向施魏因施泰格。

“可以用他的手机给其他人发短信推荐我们的店面,这样宣传效果肯定棒!”波多尔斯基举着菲利普的手机说道。

“嗯!可以发给罗本里贝里他们~”穆勒从厨房出来提议。

“别忘了发给米洛!……和佩尔。”克罗斯补充到。

“你们的想法很好,”施魏因施泰格点头称是,“分头行动。”

“好!”

 

角落里,克拉默对杜尔姆无奈的说:“不觉得咱们的营销方向有点奇怪么……”

“觉得……”

另一边的角落里,厄齐尔和格策偷吃冰激凌吃的很开心。

 

未完

 

 


评论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